Z:

职业规划

操蛋的职业规划,我不知道有几个真的能够确定自己将来走什么路的,应届毕业生,一点工作经历都没有,还规划,要是面试官问到我,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了:

关于职业规划,我是这么想的,其实我对用户研究,用户体验这方面很感兴趣,虽然我还是个菜鸟,但是我知道一款产品现在越来越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哪款产品体验好,就能占据用户群,自己很愿意在这个方向深入研究,以后能够主导一款用户体验很棒的产品诞生,所以我的方向可能是产品经理。

既然谈到用户研究、用户体验,必然与用户是分不开的,最好能够跟用户“亲密”接触,所以我希望一开始能够从事的是与用户或者用户数据有接触相关方面的工作,我觉得产品运营(or市场or销售)是一个不错的起点,然后再慢慢朝着产品经理的方向发展,这就是我短期的规划了。

评论
热度 ( 3 )

© Catherine-Yin-UI | Powered by LOFTER